东湖李九

🈚️

【重逢】——杰芙

抱抱抱抱抱歉歉歉歉歉歉歉———让大家久等更了(如果有小可爱在等的话( ̄∇ ̄))

这周十分混乱,写得也断断续续的思路不太完整,今天的故事依旧短小没营养没到高潮。


明天会接着更,再做不到的话我吃💩好了。


(五)——(六)
(一)——(四)





(七)序幕


4:30p.m.



到上海的几班大飞机差不多都落地了,磊子估算着出机场的时间,让陆定昊准备到店附近接他们。


电话已是接二连三地打来,大群里几十号人的消息一条接一条读都读不过来。陆定昊按耐着一种难以言表的热切不停地
下划大拇指,试图确认出该最先去接谁。



随即他就接到了靖珮瑶的电话,说他和秦子墨还有左叶在计程车上马上就到,问他该在哪个路口停车。陆定昊告诉了他们附近一个显著的地标,让他们在那下车等他过去。


他匆匆忙忙出门,除了手机,耳机都没有带。一路小跑到约定的地点,一边不停地看表,感觉指针走得出奇的慢。他站着,心里想的是各种各样要见的人,没有意识到暖风拂面格外怡人,他一身清亮也成为一道风景。




“昊~哥~~~~”


他大概是又悲一个人熊抱了,不过这次力气柔弱许多。他不用把被碰歪的眼镜摆正就能知道,这么大岁数还奶里奶气的男人是秦子墨。


“哇,终于来了~~等你们很久诶!”


“昊哥。”


陆定昊意料之中又有点诧异地看到靖珮瑶还是那个最成熟的孩子,笑得虽然腼腆但眼里都是真挚。

不知道他这面露微笑一步步走来的画面能迷倒多少女生。



“高德地图时间算得不太准。”靖珮瑶指着屏幕戳了戳,吐吐舌。



“啊呀开玩笑啦我才刚到,我都兴奋死了。咱们快走,磊子还准备了下午茶呢再晚吃不上了!”


“好!不过等一下左叶~”


“诶对,没见到他人呢?”





“这呢这呢昊哥——左叶不知道怎么从他俩身后窜出来,像只仓鼠一样瞪着大眼睛

哇,陆老板!哥啊!你真是怎么说呢福大财大保养得真好啊,好像比当年还帅——真的真的!”



“哈哈哈哈这嘴太甜了吧,哥喜欢!走,带你吃好吃的去!”




也许当年并不算深交,但八年藕断丝连的交情,也是老熟人了。

几个人勾肩搭背,走过几条不长的人行道,老香樟树垂下来要绕过他们中央。他们随便聊起近况,说三个人开的游戏公司越来越好了,靖珮瑶技术宅、秦子墨搞艺术、靠左叶东跑西颠拉融资扩大知名度。
陆定昊说他们的游戏很火啊,才刚上新的一个就有身边好多朋友在玩。



“对了,你奋哥他们怎么没来?”


“哦奋哥啊啊哈哈哈哈...”

“你别光笑行不行左叶”,秦子墨十分嫌弃地摆摆手“奋哥又把伯哥给气着了,今天能来就不错了。”


“简单来说就是”靖珮瑶看着一脸疑惑的陆定昊试图解释“奋哥出门太墨迹,我们都着急了,他还不着急。然后老韩让我们先走。”


“结果他们俩给堵路上了,我们都登机了他们还没到机场呢,结果他们没坐成改到下一班了。”


“落地之后我们仨打电话,老韩那边刚登机,给气得脸黑得不行,奋哥可惨了在一边不敢说话…”


“哈哈哈心疼奋哥。”


陆定昊看着这仨左一嘴右一嘴呲叨秦奋,心里也觉得挺暖的,羡慕他们五个人还是这么铁。

心里惦记着,忍不住问:“秦奋和老韩还挺好的?”


话一出,三人同时咋舌。

“好着呢喂哟喂”
“唉,越老越腻歪”
“我们就是从小被他们秀大的,心里苦啊。”


“是么,那多好啊。”

真好,他想不出来什么词来形容,只觉得这两个人这样真好。



陆定昊是看过他们的公开视频的,在他们满三十那年。记得当时微博都瘫痪了,全网的祝福声,他们俩大男人在采访里笑得那叫一个甜。

陆定昊作为朋友当时也在朋友圈点了赞评了论,他记得董又霖也点赞了,那是为数不多他们同时点赞陆定昊没有多想的时候。他不想承认看到“***赞了这条”的消息时有一秒的幻想,他和董又霖也有一天会这样。

也许等天时地利人和了,会吗。








(八)开场

人生有三大幸事:故地还游,老友再聚,破镜重圆。

——陆定昊会经历几种呢?







陆陆续续来来回回接人把陆定昊他们几个忙得够呛,人慢慢也到得多了,全是三三两两的。



“弟兄们!你的小王爷我来了。”小鬼一声大嗓门闯进来,后边的朱星杰几步小跑才跟上。

“哟,卜凡岳叔,来挺早啊”

“你小子。”

“嘿嘿~”





“我滴个娘啊锐哥!你怎么整了个这么艺术的发型。”郑锐彬拎起周锐一缕黑绿相间的卷发连声啧啧。

“因为我有一颗摇滚青年的不老之心”

“我拒绝,还我当年那个周美锐”

“别提这个了行不行…”愁得周锐扶额,正好盖住了正中一撮奇怪的卷毛,众人瞬间觉得顺眼多了。






“你跟我姐拍戏那事我还没找你算帐呢。”一年不见他觉得某人翅膀硬了。

“我们演的是姐弟,又没别的”毕雯珺一边跟范丞丞连连摆手,一不小心踩到了Justin新买的球鞋,感受到了两面夹击的紧迫感。

“你们在剧组一起待了五个月诶,比我跟我姐一年待的时间都长!”

“行吧行吧我错了我错了。

“不过你姐还老提起你呢,说她老想你了。”

“哼,就编吧你。”





也有那么几个人没在话那么多,小声说这些什么。

“洋哥~帮我再拿一个那个蛋糕,有奶油的那个。”

“还吃,马上正经饭了还吃。”

“真的好吃你尝尝”

“不尝,肯定甜”

“不甜~~”

“…“

”还凑活吧…”


环形滚动带另一端尤长婧和林彦俊也差不多重复着同样的操作。



再旁边旁左叶依然旧情不改缠着他好久不见的男神嘘寒问暖,坤哥不忍心打断孩子只能向王子异投去求助的目光,可惜那个木头正跟Jeffery叙旧呢...





偌大的餐厅瞬间变成了交谊场,一群群兴奋的人们扎堆。磊子是个合格的店小二,一手端一个摆满玻璃杯和小点心的托盘灵活地来回穿梭,说让大家垫一点餐前酒。


被激活交际花属性的陆定昊欢快地加入不同谈话,一时间见到那么多总还出现在梦里的人,陆定昊觉得大脑好像打了迷幻剂一样,眼前都是粉红色迷雾。
寒暄从未如此令人激动。



他时不时瞟向Jeffery一眼,他也在跟不同人打招呼。还是那么挂着笑脸,原来跟谁都那么自然。他在几次即将要对上视线的时候及时转过了头,因此这一点留意并没被任何人发现。




奇怪的很,跟大家都可以敞开胸怀,偏偏在董又霖面前放不开。十分令人懊恼。


(九)盛宴
明天明天( ̄∇ ̄)


ps:感受到我对觉醒的偏爱了么嘿嘿嘿@( ̄- ̄)@
以及后续这几个cp并不都是在一起了……




大家晚安~~~~~

评论(3)

热度(45)